银行服务校园活动系列之三:银校合作 深耕校园

作者: 时间:2016-04-19 点击数:

资产财务部于2016年4月11日至4月13日,邀请中国建设银行到我校为教职工现场办理“沈阳工学院校园一卡通”更改密码业务。

“校园一卡通”是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一项业务,使用建行沈阳工学院联名卡作为校园一卡通,教师可在教工食堂就餐,校内超市等商户进行消费,省去了随身携带现金的麻烦。基于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抚顺分行的多年合作,建行为“校园一卡通”减免了银行卡的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用,同时为方便教职工办理修改初始密码及开通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业务。

本次“校园一卡通”更改密码业务的办理节省了教师去银行排队的时间,未来资产财务部也将竭尽全力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u684c面 .jpg


办理现场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