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财务处联系中国银行为我院教职工办理ETC设备

作者: 时间:2014-12-30 点击数:

为方便我校教职工出行,资产财务处于2014年12月25日联系中国银行为我院教职工办理私家车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业务。

我校位处于沈抚新城,很多老师开车每天往返于沈阳抚顺之间,也经常会走三环高速,在高速收费口往往会花费许多宝贵时间。而ETC技术特别适于在高速公路或交通繁忙的桥隧环境下采用,安装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极大地方便了教职工们的上下班及外出通行

当日下午,中国银行工作人员偕同高速公路管理局ETC工作人员在图书馆大厅204房间进行业务办理,教职工们携带证件进行登记。此间教职工办理工作秩序井然,二个小时内共为12名教职工完成了ETC系统的安装办理。教职工们对于此次业务的办理都给予了好评,可谓是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资产财务处秉承学校“小机关,大服务”的工作理念,ETC系统的办理展示了我院与中国银行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也表现出资产财务处积极为广大师生开拓多领域服务的极大热情。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