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财务部召开2014年资产管理工作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4-11-06 点击数:

2014114日,学校财务总监刘艾秋主持召开了2014年度资产管理工作暨培训会。资产财务部部长韩莉以及各部门固定资产管理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艾秋总监强调了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学校资产管理工作正规化、科学化的发展方向。在肯定各单位资产管理员以往工作的同时,指出了今年资产管理工作的重点,并要求各单位资产管理员统一认识、及时沟通、相互配合,做好2014年的资产清查工作。

资产财务部丙孟芬老师对2014年资产清查工作的时间、内容进行了部署,并对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丙老师全面讲解了资产管理工作的日常注意事项,并对条码管理技术的操作要点及程序进行了培训,耐心解答了各单位提出的相关问题。

本次会议明确了校院两级资产管理的职责和任务,重新梳理了资产管理工作的流程,与会人员积极讨论,献计献策,为学校资产管理工作的进一步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