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地税局工作人员应邀来我校进行税务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14-04-24 点击数:

421日,应资产财务处韩莉处长邀请,抚顺经济开发区地税局李常宏老师来我校为资产财务处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详细的税务知识讲座。

李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从税收的起源开始一直讲到目前的各项税收政策,特别是针对我校办学过程中所涉及到的各类税种的税收制度都一一做了介绍。他从理论和实际操作两个不同方面针对目前比较热门的营业税改增值税的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劳务税收进行了界定,同时大胆阐述了营业税的税收趋势等。讲座结束后,李老师解答了财务人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税务问题,并详细讲述了真伪发票的辨别方法等。此次培训极大丰富了我校财务人员的税务知识,在提升财务工作水平的同时开阔了财务人员的视野。

知识的运用在于不断更新和不断积累,通过学习我们认识到我校的会计核算工作也需要不断地与时俱进,才能跟上学校快速发展的步伐;财务人员要不断加强自我学习,重视理论与实践的总结,学以致用,才能更好的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资产财务处)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