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财务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11月1日,学校在图书馆6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学单位财务工作推进会议,副校长刘艾秋、各教学单位院长、教务处处长和资产财务处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艾秋主持。

会上,刘艾秋总结了2022年各教学单位的预算执行情况,并对各单位财务预算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刘艾秋指出,预算执行工作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各单位要合理安排资金,把握时间节点,严格遵守各项财务制度和财经纪律,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推进,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最后,刘艾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负责人要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到财务预算执行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加强工作的前瞻性和计划性,执行过程中及时监控和反馈,共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