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缴2019-2020学年学费、住宿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各单位:

为顺利地完成2019-2020学年学费、住宿费收缴工作,现将相关工作事宜安排如下:

一、缴费时间

1.2020届毕业生缴费截止时间: 2019年6月16日

2.在校生(非2020届毕业生)缴费截止时间: 2019年8月30日

二、缴费方式

学生可自主选择以下三种缴费方式进行缴费,即:

方式1:将学宿费金额存入校园卡中由学校统一扣款;

方式2:登录沈阳工学院学生网上缴费系统进行自助缴费;

方式3:现场缴费。

(一)存入校园卡由学校统一扣款缴费

学生按以下时间将应缴纳的学费、住宿费足额存入校园卡中,由学校统一扣款。学校统一扣款时间如下:

(1)2020届毕业生扣款时间:5月30日、6月5日、6月14日

(2)在校生(非2020届毕业生)扣款时间:6月5日6月14日6月28日7月11日8月 23日8月29日

注意为保证扣款成功,请保证银行卡中余额大于应交学宿费至少1元!

(二)学生通过网站自助缴费

学生通过沈阳工学院网站http://www.situ.edu.cn/下方的快速链接“学生网上缴费”,登录沈阳工学院学生网上缴费系统进行自助缴费。

(三)现场缴费

学生到资产财务部柜台使用现金或扫码进行缴费。

三、注意事项

1、学生校园卡如需查询或者变更卡号,可登陆学生网上缴费系统进行银行卡的查询和更改,更改的银行卡必须为学生本人抚顺建设银行卡。

2、学校统一扣款仅限于能足额缴纳学宿费的同学,不能足额缴纳的同学请采用其他缴费方式。

3、有助学贷款的同学可以采用第二、三种缴费方式进行差额缴费。

4、请各位同学按本通知规定时间及时缴纳学费和住宿费,以保证2019-2020学年的学生注册和寝室安排工作顺利开展。

缴费咨询电话:024-56618097

联系人:王老师  

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部

2019年5月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