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建设银行工资卡免费短信提醒业务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1-09 点击数:

各单位:

为了方便教职工及时了解工资卡的使用及余额变动情况,提高教职工的用卡安全,2015年1月为我校教职工办理了工资卡的免费短信提醒业务。由于中国建设银行工资卡的免费短信提醒业务期限为2年,目前教职工的免费短信提醒业务已快到期,另考虑有新入职的教师、工资卡更换及手机号码更换等情况,经资产财务部努力争取,中国建设银行将重新办理免费短信提醒业务,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办理此次免费短信提醒业务的,为持有中国建设银行抚顺经济开发区支行开立工资卡的聘用职工。

2、2015年已经开通免费短信提醒业务的教职工需要在《短信免费提醒取消确认表》签字先取消再开通。

3、请各单位下载本部门的《申请批量开通免费短信通知确认单》,请老师认真核对工资账号,填写“签约手机号码”和“是否开通短信业务”,并经本人签字确认(不签字视为不同意开通)。

4、请各单位与2017年1月10日下班之前将上述材料送至资产财务部,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于璐的OA邮箱。

5、除非本人不愿继续使用银行短信通知业务,否则请不要随意注销关闭短信银行,一旦注销,再次开通,需本人承担短信服务费用。

咨询电话:024-56618097


资产财务部

2017年1月9日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