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师更改校园一卡通密码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4-07 点击数:

为提高学校现代化管理水平,沈阳工学院与建设银行合作实施校园一卡通工程。该一卡通将取代目前的饭卡。

一、校园一卡通的功能

1、聘用教师:收到的校园一卡通,只限于校园内就餐使用。

2、外聘教师:收到的银行卡是集工资卡和校园一卡通一体的银行卡。

二、校园一卡通修改密码的时间安排

资产财务部联系建行抚顺经济开发区支行到我校现场为教师办理修改密码服务。具体办理时间、地点如下:

1、4月11日、12日:9点——15点30分,图书馆204。

2、4月13日、14日:9点——15点30分,基础楼A区一楼舞蹈室。

需要教师本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和收到的校园一卡通办理。教师收到的校园一卡通,银行初始密码为955330,必须更改密码后使用。同时如有教师需要办理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信用卡等增值服务,也可以本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办理。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