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学生网上缴费系统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3-24 点击数:

为了拓宽学生缴费途径,对学生提供更快捷、更安全的收费服务,我校在原有缴费方式的基础上即将全面推行学生网上缴费系统,同学或家长可以在家中或其他任何可上网的地点,通过互联网登陆沈阳工学院主页,点击“学生网上缴费”即可缴纳学费、住宿费、考试报名费等,缴费前请务必仔细阅读系统公告、操作指南,了解缴费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

本系统目前支持中国建设银行和微信支付进行网上缴费,充分保障您的资金安全。若用建设银行缴费,需在建行开通个人网上银行。

实行网上缴纳学费的优点有:1、学生可以清晰的了解费用的金额和缴费记录查询。2、避免了集中收费拥挤现象、解决了学生交学费时带大额现金的不安全问题。3、网上缴费轻松快捷、方便安全、无手续费,无论您在何时何地,都可轻松完成缴费手续。

欢迎广大同学通过学生网上缴费系统缴纳各项费用。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