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缴2015-2016学年学费、住宿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6-03 点击数:

各分院:

   为了使各位同学顺利地缴纳2015-2016学年学费、住宿费,现将相关工作事宜安排如:

一、 交费时间

   在校生学费交费时间:即日起—2015年9月4日

   在校生住宿费交费时间:即日起—2015年7月15日

   2016届毕业生交费时间:即日起—2015年6月30日

二、 交费方式

1.学校统一扣款

   请各位同学按各所属专业学费及上学年住宿费收费标准及11元钱存入学校下发的建设银行卡中(请保证银行卡中有足够的学费和住宿费及最低存款额1元和银行即将收取的年费10元)。

   在校生学校将于6月29日7月14日8月27日8月31日9月2日进行银行统一扣划费用。

   2016届毕业生学校将于6月22日 6月29日进行银行统一扣划费用。

2.使用“银联”标志的银行卡到资产财务处刷卡交费。

3.通过沈阳工学院网站的快速链接“学生网上缴费”进行自助交费,缴费内容项选择对应年级,输入班级学号后,确认信息后通过网上银行进行交费。(具体流程见附件)

三、 注意事项

   请同学们尽量将所交费用按规定时间存入银行卡中,避免现场交费排队等候。

   请各位同学按照学院规定时间按时缴纳学费和住宿费,以保证本学年的学生注册和寝室安排工作。

附件: 学生网上自助缴费业务流程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