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办学生银行卡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4-17 点击数:

为方便学生能及时、安全、便捷地缴纳学费,减少学生携带现金的风险,提高学校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我校学生在校期间建议使用“建设银行卡划扣”方式缴纳学、宿费,现将中国建设银行卡的功能介绍如下:

1、由学校统一办理的中国建设银行卡是学生在校期间缴纳学、宿费及学校发放奖、助学金的专用银行卡,请务必妥善保管并记住您的卡号及密码,在校期间请不要销户!

2、该银行卡是与我校“校园一卡通”绑定使用的唯一专属银行卡,可以通过校园内的圈存机将银行卡中款项转入校园一卡通中,在校园内各商户进行消费。

为方便学生办卡,现邀请建行开发区支行到校内为学生办理银行卡,如果有遗失或还没办卡的同学请及时补办补办后到财务处办理卡号变更登记手续。

建行办理时间:4月21日、22日、23日、24日、27日、28日中午11:30——14:00

办理地点:图书馆205室

特别提示:学生本人带身份证、学生证前来办理。

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2015-4-17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