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校生收缴2012-2013学年学费、住宿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2-06-25 点击数:

各分院、系:

为了使广大同学顺利地缴纳2012-2013学年学费、住宿费,现将相关工作事宜安排如下:

一、 学生缴纳2012--2013年学费、住宿费,统一使用学校下发的建设银行银行卡,请每位同学按各所属专业学费及上学年住宿费收费标准及11元钱存入银行卡中(请保证银行卡中有足够的学费和住宿费及最低存款额1元和银行即将收取的年费10元)。

二、 每位同学必须在823日前将自己应交纳的学费、住宿费合计金额存入银行卡中。学校将于712824两次进行银行统一扣划。

三、 学生也可以使用银行卡刷卡交费,财务处即日起在每个工作日收取学生费用。请同学们尽量将所交费用存入银行卡中,避免交费排队等候。

四、 2012—2013学年学、住宿费交费截至时间为831,请各位同学按照学院规定按时缴纳费用,以保证本学年的学生注册工作。


      沈阳理工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二〇一二年六月二十五日



撰稿人:宋磊

审核人:韩莉

传人:白羽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