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财务部喜迎八方学子 全力做好迎新收费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9-04 点击数:

8月30-31日,学校迎来2019级新同学,各项迎新工作火热进行。收费环节作为新生进入校园注册报到的最重要环节之一,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

为做好迎新工作,资产财务部暑假期间就着手进行了一系列准备工作,包括明确新生信息,提前调试好收费系统,确保收费信息的准确性;在收费现场树立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的公示牌,极大地方便了学生家长了解收费细则;提前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议,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保证收费工作有序进行。

新生收费的特点是时间紧、人数多、任务重。为了避免大家扎堆排队缴费,节省报到的时间和精力,资产财务部通过微信、支付宝、现金、刷卡、网上自助缴费多种支付方式最大程度满足了学生及家长不同的需求。资产财务部继续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热情、耐心、细致地为新生解答各项疑问,现场秩序井然。经过资产财务部全体工作人员的细心工作,高效地完成收费工作。

blob.png

资产财务部迎新收费现场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