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财务部顺利完成2020年迎新收费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9月15日-16日,秋风送爽,晴空万里,美丽的沈工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新生报到日,为确保每位学生顺利缴费,资产财务部提前进行了详尽部署,投入了充足的人力物力以保障迎新缴费工作的顺利开展。

 资产财务部利用信息化手段不断优化业务流程,一是提供了多样的缴费方式:传统现金缴费、银行POS机刷卡缴费、网上自助缴费、微信缴费、支付宝缴费,多种缴费方式满足了学生不同的缴费需求,及时分流,避免排队和长时间等待,提高了缴费效率,收费工作井然有序。二是设立建设银行现场服务点,为学生提供激活、改密码、办卡等服务。三是以学生的需求为着眼点,将收费项目、标准公示,让新生及家长了解各项费用明细,针对新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类疑问,给予详细耐心的解答。

 在校领导的正确指导下,通过资产财务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和各部门的大力配合,圆满高效地完成了新生收费工作。

 

                                                                              资产财务部迎新收费现场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