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财务部工作满意度专项调查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7-12-22 点击数:

为充分了解各位老师和学生对资产财务部工作的满意度,不断提高资产财务部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更好的为学生及老师提供服务,资产财务部于2017年11月22日至12月4日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了“资产财务工作满意度”专项调查。

本次问卷采用网上自愿填报的方式,教师共反馈60份,学生共反馈1055份。调查数据显示,广师生对于资产财务整体工作比较满意,综合满度为87.24%,其中教师综合满意度为93.34%,学生综合满意度为81.14%,较2016年同期综合满意度59%有很大提高。广大师生对资产财务部工作给予极大认可,但也提出一些意见及建议,资产财务部针对调查结果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讨论并总结相应改进措施。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