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法宣传进校园,快乐学习润初心

作者: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四月的沈工校园到处生机盎然。为普及我校学生的税收法律知识,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我校资产财务部联合沈抚新区国税局于4月13日上午9点在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C107教室举办了“税法宣传进校园,快乐学习润初心”活动。

此次活动由辽宁省沈抚新区国家税务局的陆老师为我校师生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关心的自主创业税收优惠政策,让学生在寓教于乐的轻松氛围中学习税法和了解税法,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解答。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了解了自主创业税收方面的许多疑问,毕业生自主创业税收优惠政策节省下的资金可以用来扩大企业规模,不仅缓解了创业的资金压力,而且可以激发创业热情。通过这次税法宣传教育活动,推进了校园法制宣传,加强了税企的融合互动,师生们都希望多多开展此类的活动。


                     791049719.jpg

法宣传现场

1683560881.jpg

                                                                                                    合影留恋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