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5-18 点击数:

5月15日,我校召开了2018年固定资产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艾秋主持,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和固定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艾秋对2018年固定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以及推行资产委托管理责任制的必要性。她指出,目前资产管理的现状是重采购、轻管理,希望各教学单位从领导到具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资产的管理力度、合理配置仪器设备资源以及提高仪器设备的利用率。

会上,资产财务部相关负责人对学校2017年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做了总结,重点分析了清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传达了资产财务部对各教学单位2018年绩效考核实施办法,并对绩效考核中涉及的重点考核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各教学单位负责人现场签订了固定资产委托管理责任书。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校各教学单位统一了认识、明确了管理责任、强化了责任意识,确保我校2018年的资产管理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