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固定资产管理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5月23日下午,我校在604会议室召开了固定资产管理培训会,全校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首先由设备系统软件培训老师对系统内相关操作步骤进行了详细讲解。资产财务部相关负责人围绕《沈阳工学院固定资产管理办法》对固定资产基础概念、固定资产档案管理及日常验收、调拨、处置等工作流程进行了说明。随后针对各固定资产管理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使各固定资产管理员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加强固定资产管理的重要性,掌握了固定资产管理的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固定资产管理,对于提高资产的使用效益和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blob.png

培训会现场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