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深入到基层,构建以人为本和谐环境

作者: 时间:2018-06-21 点击数:

    ——记资产财务部专题座谈  

    2018年是我校快速发展的一年,学校全面进入高速发展的轨道,学校从师资力量配备到教学设施的改造,从学生生活区的建设到校园环境的变化凸显了我校“以人为本、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随着学校资产规模的不断扩大,加强资产管理是我们资产财务部今年的重点工作。为了进一步做好资产的理工作,我们资产管理一行人走入基层,到各个二级学院召开资产管理的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资产财务部丙孟芬对固定资产管理、采购工作相关制度和流程要求等进行了解读,赵冬红对实验实训耗材采购申报时注意事项和采购流程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每位老师都了解资产管理的内容和工作流程,同时针对各学院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咨询答疑。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种面对面沟通的方式,既增进了学院部门间的相互理解,加强了协调配合,又有利于改进工作,提高学校采购工作管理水平。

   

 

blob.png         blob.png

图一 信息与控制学院座谈会现场           图二 能源与水利学院座谈会现场  

 

blob.png         blob.png    

                   图三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座谈会现场           图四 生命工程学院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