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抚新区税务局来我校走访交流

作者: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2018年11月10日下午1点30分,沈抚新区税务局长姚伟一行三人来我校走访、交流,董事长王兆宝、副院长刘艾秋、资产财务处处长张玉明及部分财务人员在博学馆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交流。

王兆宝董事长首先对姚局长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及基本情况,强调了学校以人为本,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以及学校的培养目标就是为社会、为地区培养应用技术型人才,同时,王董事长展望了学校未来的发展前景,并希望今后能得到新区政府更多的政策扶持及税务方面的指导。

姚伟局长介绍了沈抚新区税务局的行政和经济区域划分,人员构成以及目前沈抚新区经济、行政区划不一致的现状。姚局长表达了为辖区企业提供更好服务的意愿,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与学校有多方面的合作机会。

今年以来,我校与沈抚新区税务局密切合作,举办了税法宣传进校园的宣传活动,在学生中普及了税收法律知识,开阔了学生们的视野。同时承办了沈抚新区税务局注册税务师培训项目,为报考注册税务师的税务干部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座谈交流现场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