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固定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6-16 点击数:

   2017年6月8日,资产财务部在图书馆6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固定资产管理工作会议,各教学单位主管固定资产负责人及固定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学校财务总监刘艾秋主持了此次会议,刘艾秋总监结合我校实际强调了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分析了我校固定资产管理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固定资产管理意识,各单位领导重视资产管理工作,确保资产增值保值,提高学校资产管理水平。

   会上,资产财务部对2016年度资产清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修订的资产相关制度进行了解读,同时为更好地发挥固定资产的使用效益,提高固定资产利用率,布置了2017年固定资产使用效益考核细则,并对考核细则中涉及的统计报表填表说明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各单位参会人员对考核细则及表内相关指标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IMG_20170608_141456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