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资产财务部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6-12-21 点击数:

2016年12月16日上午10点,资产财务部会同网管中心、后勤保障部在图书馆604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学宿费收缴和校园一卡通使用方面的座谈会,2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本次座谈会还特别邀请了抚顺建行、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及专家一起座谈、答疑。财务总监刘艾秋出席并主持了此次会议。

刘艾秋总监首先明确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想法,表示将广泛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在条件允许的范围内尽力解决。座谈会上,同学们发言踊跃,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认可和支持学校的收费及一卡通管理工作,同时围绕网上交费、退费和一卡通充值、消费等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学生代表现场提出的问题多达15条 ,现场解决了13条同学疑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增设一卡通消费上限额度、增加圈存机数量、改进圈存领款步骤等问题,网管中心及新开普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会后认真调研、分析、改进。但也有同学们提出的例如恢复食堂现金消费、宿舍楼每楼安装ATM机等不合理的建议,与会人员也进行了耐心解释和引导。

此次座谈会,同学代表和校方、第三方服务方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和探讨,座谈气氛热烈、和谐,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各位学生代表提出了客观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反映了同学们的诉求和呼声,同时相关部门和单位也能够更加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不断改进为学生服务的手段和方法,打造更舒适更安全的校园服务环境

QQ图片20161221082900.jpg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