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实验台工程招标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6-11-17 点击数:

11月4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实验台工程竞标会。由副院长邵玉、财务总监刘艾秋及资产财务部、生命工程学院、能源与水利学院相关负责人共计九人成立了评标委员会小组。

评标委员会小组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依法依规履行公开招标原则,在征询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实际需求,在保证质量、降低成本、供应及时、后期保障稳定的前提下,对四家合格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进行了严格的资格、资质审查,按照事先公布的评标程序和评分办法最终确定了中标单位

此次招标工作顺利完成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关注与重视为后续即将开展的资产采购招标开创了良好开端,资产财务部将及时总结经验,争取将以后的招投标工作提升到更高水平。

337CF6AF14BCCD9FDD819B964E24C83A.png

                                                                                         招标会现场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