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固定资产学习交流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16-11-03 点击数:

  2016年112日,资产财务部在信息与控制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固定资产交流培训会,各二级学院和行政教辅单位固定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刘艾秋出席了此次会议。

  刘艾秋分析了我校固定资产管理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阐释了开展固定资产清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各单位通过此次资产清查工作,进一步增强固定资产管理意识,确保资产安全完整,提高学校资产管理水平。

  会上,资产财务部对2016年固定资产清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信息与控制学院王婷分享了固定资产日常的管理方法和经验,各单位固定资产管理员互相学习,交流经验,对于日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积极探讨,达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目的。

IMG_6553.jpg

                                                                                  交流培训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