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抽查部分学院固定资产的清查报告

作者: 时间:2016-10-12 点击数:

   因学校部分单位办公地点调整,涉及到相关单位的固定资产转移调整,为加强学校固定资产管理,提高固定资产使用效益,保证资产的安全完整,资产财务部于2016年8月24日至8月31日,对能源与水利学院、基础课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党群工作部进行了资产清查。

  对于本次清查工作各相关单位给予高度重视,相关单位的固定资产管理员能积极配合,在接到清查通知后能够按照清点要求先主动进行自查,并及时反馈发现的问题,清查当天可以配合资产财务部固定资产管理员进行清查,确保了盘点工作有序进行。通过清查发现,大多数固定资产已经办理好交接手续,保管完好,做到了有账有物,账实相符。在盘点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能够及时处理,有盘亏情况下的部门能够积极查找资产去向并及时反馈资产财务部。

  清查工作结束后,资产财务部对固定资产标签进行了重新打印并通知各部门尽快粘贴。年底财务部将对全校固定资产进行一次清查,以更有效地管理、保护学校资产。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