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财务部正式开通学生网上缴费系统

作者: 时间:2016-03-30 点击数:

为拓宽学生的缴费途径,向学生提供更快捷、更安全的收费服务,经过与中国建设银行和微信平台的大力协作,资产财务部顺利开通了学生网上缴费系统。“学生网上缴费系统”与《学生收费系统》共用学生收费数据库,在原有“现场收费”、“银行批量代扣”等缴费方式的基础上,开创学生通过网上银行和微信扫码两种方式来交纳学费、住宿费和代收费等收费项目的功能。

学生网上缴费系统的开通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学生进行网上缴费可以避免集中收费拥挤现象及交学费时携带大额现金的不安全问题,学生或家长在家中或其他具备安全条件的网络环境中,就可直接通过互联网登录学生网上缴费系统缴纳各项费用。此外,学生网上缴费系统提供查询交易记录的功能,学生登录缴费系统后可以查询一定时间内的支付情况,以作核对。

开通学生网上缴费系统充分体现了我院“以人为本”的服务原则,既简化了学生缴费流程,又降低了收费人员的工作强度,大大缩短了收费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受到了学生、家长及学生收费工作人员的好评。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