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园一卡通”项目第二次工作协调会议

作者: 时间:2016-01-08 点击数:

2016年1月6日上午,“校园一卡通”第二次工作协调会在图书馆605会议室召开,资产财务部、招生信息部、后勤保障部等相关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中国建设银行抚顺分行、经济开发区支行相关负责人和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合作单位,会议由财务总监刘艾秋主持。

会上,学院参会人员提出了校园一卡通实施流程、食堂放假档口无人等可能遇到的问题,中国建设银行负责人就制卡人数多,时间紧,环节复杂和第一次测试等问题与新开普公司进行了沟通,最后,大家围绕对施工时间、过程等问题进行了协商讨论。

财务总监刘艾秋对各方意见和讨论情况就相关问题做了总结,要求各单位密切配合,多方沟通,抓紧落实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一卡通系统早日运行,此次会议的召开对进一步推进协调“校园一卡通”实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