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卡通”安装协调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5-11-16 点击数:

为保证我校“校园一卡通”安装工作的顺利进行。11月14日上午9点,资产财务部在六楼会议室召开“校园一卡通”安装协调会议。中国建设银行抚顺分行、建行经济开发区支行、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财务总监刘艾秋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就我校目前校园一卡通安装工作要提出具体施工方案,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服务。要切实负起责任,谋划、安排好项目建设进度和节点,尤其对重要节点工作,要加大力度,及早安排,专人负责,保证整个项目的顺利进行和按期完工。

沈阳工学院“校园一卡通”是指凡有现金、票证或需要识别身份的场合均采用一张卡片来完成,在校园内集学生证、身份证、借书证、餐卡、钱包等于一卡,实现“一卡在手,走遍校园”、“一卡通用,一卡多用”。 校园一卡通项目将给全校师生带来一种全新的、方便的现代化生活。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