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收费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作者: 时间:2015-11-04 点击数:

  11月3日,由石丽校长主持的关于学校收费工作指导的会议在图书馆706会议室举行。学校收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单位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石校长对学校前一阶段的收费工作进行了概括性的总结,并对学校今后收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对相关收费工作的规范性、有序性提出了严格要求,明确了学校收费工作的主要内容和管理职责。石校长不仅指出收费工作是关系学校健康发展,关系学校教学改革的重要工作,更是体现服务学生、创建和谐校园的重要手段。石校长要求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收费工作,全面清理和整顿本单位的收费项目。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确定了服务师生的收费态度,为学校下一步收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学校收费工作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