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服务校园活动系列之二:校银共进 贴心便捷

作者: 时间:2015-10-19 点击数:

校银共进  贴心便捷

银行服务校园活动系列之二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营造我校更好的金融服务环境,10月13日至10月16日,资产财务部邀请中国建设银行到校集中办理各项业务,办理地点在我校电子银行体验中心,师生们对足不出“校”就能享受建行柜台服务纷纷点赞。

   集中办理期间,建行员工用离行式注册设备、笔记本电脑现场为广大师生办理签约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开通短信服务、开立银行卡、修改密码等业务,师生们井然有序地在体验中心办理业务,现场气氛十分融洽。为期一周贴心周到的服务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同时也是金融活动月的延伸,建行开启了更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模式,使得校银合作更加顺利的展开。

办理现场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