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24小时自助银行在我校顺利开业

作者: 时间:2015-09-15 点击数:

建行24小时自助银行在我校顺利开业

经过近半年紧张而忙碌的筹建及准备,201592,建设银行在我校设立的首家24小时离行式自助银行顺利开业,这标志着学校在校银合作方面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该自助银行位于学校正门西侧,宽敞的营业厅里安装两台自动存取款一体机,师生可以进行账户查询、密码修改、转账、缴费等相关业务,满足师生的各项需求。配合学校校园建设规划,该自助银行还将逐步配套制卡、网上银行、圈存等自助服务。

建设银行自助银行的设立,为我校营造了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全天候服务的金融场所,弥补了此前学校自助银行服务的空白。这不仅延伸了校园金融服务范围,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还丰富了师生校园金融服务体验,是配合学校数字化校园建设的一个新举措

(资产财务部 于林卉)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