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服务校园活动系列之一:喜迎2015级新生报到

作者: 时间:2015-09-07 点击数:

资产财务部喜迎2015级新生报到

      96日,沈阳工学院迎来了2015级新生报到的日子。迎新前资产财务部已经准备好了各项迎新工作,并邀请建行经济开发区支行、中行经济开发区支行到我校为新生办理银行业务并尽最大努力为新同学提供优质服务。

     为使迎新工作顺利展开,以“视新生为亲人,视新生为家人,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为宗旨,资产财务部及中行、建行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建行、中行分别在经济管理学院门前、建行自助营业厅门前、西区学生公寓搭建帐篷、建立服务站点,为学生提供咨询服务,方便新同学随时办理银行卡,开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及微信银行,为新生解决存款、取款等相关事宜。本着“服务更优惠”、“产品更实惠”、“交流更互惠”的原则,新生可在建行服务站点开通学生惠业务,即学生可指定一个建行账户作为专用账户并享有免受卡工本费、年卡费、小额账户管理费等项优惠。另外,学生与家长的亲亲账户间转账免费,即签约建行学生惠后,将本人的专用账户与亲属的账户建立绑定关系,绑定后即可享受毕业前亲属的绑定账户向学生专用账户异地活期转账免手续费。

此外,资产财务部考虑到新生人数多、办理等待时间长等因素,额外增添3个收费窗口,由原先的2个收费窗口变成5个收费窗口,增加了POS机,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极大地为新生节约时间。资产财务部全体员工密切协作,保证每个窗口每个岗位都有人员轮流上岗,责任到人,实现了新生报到各环节工作的无缝对接和人性化服务。资产财务部及中行、建行全体员工的微笑式全方面服务,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这将成为我们以后努力工作的动力,我们将继续邀请建行、中行为全校师生搭建服务平台,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资产财务部 于林卉)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