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银合作再创品牌 校园电子体验中心正式挂牌

作者: 时间:2014-11-18 点击数:

   1111,建设银行抚顺经济开发区支行与我校合作创建的“校园电子银行体验中心”在经济与管理学院正式落成,副院长刘树民、财务总监刘艾秋参加了揭牌仪式。

建行电子银行体验中心坐落于经济与管理学院二楼,体验中心共分三个电子体验区分别为电子银行体验区、电子银行签约区、建行电子产品宣传及手机区,体验中心每天830-1600为全校师生开放。为了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建行在每周二和周五派专人现场指导操作。师生们可以在此享受到最便捷的银行服务和金融体验。师生可以在建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熟悉、掌握网银、手机银行和短信的使用方法和交易方式,办理签约网银、网银激活、理财、缴纳电话费、开办学校联名卡等银行业务。此外,体验中心设立了手机充电专区,能为三星、苹果等多品牌、多规格的手机充电。

建行电子银行体验中心的成立,是本学年的“银行服务周”工作的延续,是我校资产财务部“校银合作”工作今年重点打造的品牌项目,目的是为师生提供了一个接触金融知识与实践的平台,学生在这里可以学习和运用理财知识,增长见闻,为今后走向社会打下良好理财基础。体验中心的成立为我校“校银合作”工作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相信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这项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为我校创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