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财务处顺利完成2014年迎新收费工作

作者: 时间:2014-09-18 点击数:

9月9日,一批学子顺利踏入了学校的大门,今年我校计划招生四千余人,在校学生人数将达到一万五千人左右,学生收费工作任务繁重。资产财务处提前做好各方面准备,并设计了紧急事件处理预案,确保迎新收费工作万无一失。迎新收费现场,全体员工沉着应对,以饱满的热情全面投入工作,以优质的服务迎接新生,圆满完成了新学期的各项收费任务。

资产财务处服务学生、关爱学生的理念体现在了工作现场的每一个环节。为了给新生注册交费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减少学生与家长们等待的时间,资产财务处员工在暑假期间就提前做好了多项准备工作,增设POS刷卡终端,向银行借用打印机,安装、铺设等各项工作,并请银行技术人员进行机器调试,确保了新生收费工作安全、规范、有序地进行。同时,资产财务处也及时地为学校提供了详实、准确的数据资料,方便学校各单位直接掌握新生报到和缴费情况的信息。

资产财务处全面贯彻学校迎新的工作要求,落实政策精神迎新收费工作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资产财务处全体人员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专业的服务意识,饱满的工作热情团结协作、服务师生,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