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 顽强拼搏 —沈阳工学院与抚顺建行排球联谊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4-10-21 点击数:

10月10日下午,沈阳工学院与抚顺建行排球联谊赛在沈阳工学院体育馆如期举行。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嘹亮的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场气氛瞬时紧张起来。双方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配合默契、进攻有力、防守积极。一个个刚劲有力的发球和敏捷迅速的扣球展现出高超球技和顽强斗志。建设银行代表队由开发区分行严喆副行长带队,队员们精神抖擞,球技娴熟。我校派出由副院长李松、刘树民、财务总监刘艾秋带领的沈工梦之队积极应战,队员们将智慧与竞技进行了完美的结合。一时间,呐喊助威声、加油喝彩声充满了整个赛场。

此次比赛增强了双方员工的身体素质,充实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给排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身球技的平台,促进双方职工相互了解、增进友谊,营造和谐友好氛围,比赛完美的展现了体育运动团结协作精神,同时也体现了我校与建设银行多年来长期合作的深厚友谊。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由资产财务处联合军事体育部共同举办,是本学期“校银合作”工程的一个新开端,期待着多家金融机构、企业能够通过资产财务处架设的桥梁与我校开拓更多领域的交流,共享合作发展的丰硕成果,共创沈工更加美好的明天。

比赛现场竞争激烈

参赛领导和队员合影

 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2014年10月10日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