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财务处邀请建行工作人员来校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4-07-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服务范畴,提高当代大学生对假币的鉴别能力,7月3日,资产财务处联合建设银行抚顺经济开发区支行在图书馆门前开展反假货币宣讲活动。

建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讲解假币知识等方式现场向广大同学宣传反假币常识,并向广大学生演示“一看、二摸、三听、四测”的识别方法帮助广大同学增强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识假能力活动受到广大师生们的欢迎。

此外,资产财务处不定期通过校园网主页发布“假币提示信息”等,帮助广大师生提高明辨真假币的能力鼓励师生参与反假币行动中,共同构筑起一道保护人民币的坚实防线。


(资产财务处 刘帅)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