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财务处组织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14-06-06 点击数:

5月30日,资产财务处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副处长刘帅同志带领全体员工学习了《关于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论述摘编》等文件,集中学习了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决策部署。会议要求党员同志要深入理解“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理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当成一个长期过程,认真坚持学习,作好学习笔记,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非党员同志也要积极提高自身素质,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监督帮助党员同志进行自我剖析,促进党员同志党性提升。

韩莉处长要求全体党员要从小事做起,提高自身的党性和觉悟,达到学习、整改、提高的整体目标要求,在工作中勇于承担,真正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员工要切实转变机关作风,以为师生员工服务为宗旨,在本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