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币提示1】m3s7假钞识别小贴士

作者: 时间:2014-06-05 点击数:

m3s7假钞识别小贴士

最近,各地新闻均爆出现m3s7开头百元假币,而且,已经在沈阳发现了同类假币,假币的真伪让大家很难分辨。那么,我们怎么才能辨别m3s7开头假币呢?这里为大家整理了一些关于辨别m3s7开头假币真伪技巧。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1.辨别左下角100水印

真的100元左下角上面的水印可以很清晰的看到, 而假币的左下角水印就比较浅。

2.辨别安全线

100元假币的安全线正面反面都是印刷上去的。透光看过去颜色比较浅,而真的100元的反面安全线是有突出来的。也能明显的看到安全线上的字母和数字等。

3.对光看水印

辨别钱币的真伪可以拿着钱对着光看看钱的水印100元假币对着光看水印的时候毛主席头像很模糊,形象不明显。

4.左下角100字样

大家都知道, 真的100元的左下角的字样从不同的角度观看会有蓝色到墨绿色的变化。而假钞怎么就不会有变化。

此外,还可借助仪器进行检测,可用紫外光、放大镜、磁性等简便仪器对可疑票券进行多种检测。如鉴定为假币时,应立即通知或送交就近银行,由银行开据没收凭证,予以收缴处理,如有追查线索的应及时报告就近公安部门,协助侦破。假币就在你我身边,时刻威胁我们的切身利益,有责任感的同学们: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与制、贩、使用假币的不法行为进行坚决的斗争,维护国家货币的信誉。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