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校银合作,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抚顺开发区支行举行业务座谈

作者: 时间:2014-03-03 点击数:

2月28日下午,建设银行抚顺开发区支行一行5人来到我校与资产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座谈。双方就合作以来的成果、遇到的问题以及未来合作的方向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

韩莉处长代表财务处对建设银行开发区支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并分别从会计结算、学生收费、代收代付等方面总结了双方合作以来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她表示,我校自与建设银行的合作以来一直十分友好,双方能够本着互信互助的原则开展工作,克服了很多困难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开发区支行能够和资产财务处继续共同站在为师生员工服务的角度,积极拓宽服务渠道,为师生、员工的金融需求,提供更多的优惠。

开发区支行行长王维艳代表开发区支行对多年来我校给予建行的业务支持也表示感谢。她表示,双方站在不同的工作角度能够达到和谐的统一非常难得,从需求上互相理解,在执行过程中充分交流融合是双方能够长期合作的基础,希望能在师生中更好的宣传建行的服务,开展更多的合作机会。

资产财务处工作人员向建行反馈了一段时间以来,师生在使用建行金融服务中遇到的问题。由于建设银行变更校内提款机的加钞方式,全市提款机统一加钞,造成我校提款机有缺钞的现象,师生员工意见强烈。对这一问题王行长表达了歉意,并保证立即与抚顺市建行沟通,确保师生员工的使用上方便。对于学生用卡和取款过程中存在的操作疑问等问题,建行也将与学校一起认真的研究,提出合理的办法并妥善解决。

刘艾秋总监表示,希望建行能够经常性与学校进行沟通,了解师生的真正需求,以良好的服务质量求得师生满意。希望资产财务处能够成为银行与学校沟通的纽带,促进双方建立广泛、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在学生资助实习与就业、金融服务等领域寻求机会真正实现校银合作。

本次座谈,双方落实了学生联名卡的发行和学生在校期间银行卡年费减免方案,加速推进校园ATM机的更换工作,确定了设立校园金融社团的计划,并初步达成了宣传推广异地汇、存款免费的“学生惠”产品服务项目及学生实习基地等意向。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