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财务处召开部门员工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3-11-14 点击数:

11月1日,资产财务处召开处内员工学习培训会,会上资产财务处处长韩莉对营业税改增值税相关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指出了财务人员在日后工作中应当注意的问题。

营业税改增值税试点改革是国家实施结构性减税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一项重大的税制改革。2012年8月1日起,国家将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营改增”以区域试点方式逐步推广至全国。我省为2013年试点省份。此次改革对我校各类报销取得发票有所变化,也是财务人员应及时了解的税收知识,对此的深入学习也很有必要.

会后,韩莉处长表示财务处还将继续组织相关的学习活动,希望全体财务工作人员能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掌握“营改增”的相关规定,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和服务能力,更好、更优质的地为师生员工提供服务。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