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2013年辽宁省教育收费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3-12-03 点击数:

11月29日,抚顺市物价监督局检查组圆满结束了在我院为期一个半月的2012年、2013年的学生收费审查工作。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赵国发和财务总监刘艾秋分别向物价局的领导介绍了我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收费执行情况。

检查组分别对我院各类财务账目、学费收缴情况以及学生书费等代收费用情况等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对涉及收费的部门进行了走访,查看了学生公寓,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谈话,对我院的收费项目和收费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调研。检查人员依据收费许可证上的项目,认真查阅了各年度会计凭证、账簿及相关合同等资料。

检查组在听取完我院严格执行各项收费制度,杜绝不合理收费等情况的工作汇报之后,表示:我院的收费工作做的严谨而细致,能够按照国家的收费政策执行,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同时,检查人员也对我院部分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此外,检查组高度赞誉了我院良好的办学环境及出色的办学成果。


(图为检查人员正在查验会计凭证及档案)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