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收费专项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我校收费管理工作,资产财务部联合督导审计部于11月22日至24日,对有备案收费项目的二级单位进行了实地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检查小组对各单位已经申报的收费项目进行逐一梳理,并检查各单位是否存在私设小金库、截留、私设收费项目等违规行为。期间,检查小组对学校收费政策及相关规定和各单位进行了宣传解读,对各单位收费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风险点进行了梳理和强调,要求各单位重视收费工作,净化学校收费环境。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政策宣讲和现场答疑,各单位加深了对收费政策的理解,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本单位的收费管理工作,严肃财经纪律,资产财务部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全过程的监督检查,促进教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检查现场(三)


检查现场(四)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