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贵重教学科研仪器设备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贵重仪器设备的管理,资产财务部联合教学管理部于11月23日至25日对教学单位贵重仪器设备管理及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实地走访和资料查阅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查、听、看、问等形式开展工作。按照前期制定年度检查表,从设备管理、卫生环境、效益评价三大方面检查了贵重仪器设备的管理现状,检查中发现,各单位对贵重仪器设备管理工作比较重视,设有专人管理,管理制度、操作规程、使用记录等资料比较齐全,使用情况良好,都承担有一定的教学科研任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也及时向各单位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窗体顶端

资产财务部还将持续深入相关学院进行检查,对发现问题和整改建议进行跟踪,与各学院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仪器设备管理、提升贵重仪器设备使用效率,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资产财务部还将持续深入相关学院进行检查,对发现问题和整改建议进行跟踪,与各学院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仪器设备管理、提升贵重仪器设备使用效率,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资产财务部还将持续深入相关学院进行检查,对发现问题和整改建议进行跟踪,与各学院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仪器设备管理、提升贵重仪器设备使用效率,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窗体底端

资产财务部还将持续深入相关学院进行检查,对发现问题和整改情况进行跟踪,与各学院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仪器设备管理、提升贵重仪器设备使用效率,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

检查现场图(一)


检查现场图(二)


检查现场图(三)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