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财务处开展财税知识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08-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财务管理工作,提升财务人员业务水平,资产财务处于8月13日至8月15日,组织全体财务核算相关人员进行了“民办学校财税工作合规专题培训会”。

刘艾秋副校长在培训动员讲话中强调,加强财务人员培训、提升财务人员素质能力,对学校发展有着积极重要的作用,并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业务培训,加强会计相关的理论与实践学习;二要提升自我领悟能力,提高工作质量;三要优化财务核算整体工作,推动财务管理的建设发展,确保财务工作有序进行。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民办学校合规运营管理规范、民办学校财务重难点集锦与解析以及民办学校税收优惠与分类选择三大方面。

通过此次培训,让财务人员对财税知识了解地更加细致和全面。今后我处将更加注重对员工的业务培训,构建更加系统的财务知识体系,并自觉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更好地为学校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