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一卡通圈存机的操作须知

作者: 时间:2012-03-22 点击数:

圈存机主要操作说明

功能介绍 :用于学生的建行卡向校园手机一卡通转账充值。
一、用户登录

功能说明:持卡用户可以通过有卡登陆(手机或新办理的白卡)和身份证登陆二种方式登陆系统,进行功能操作。
二、系统操作界面


1.基本信息功能说明:通过此功能可以查询到当前卡片持有人的基本信息资料,包括学号,卡号,姓名,性别,卡类型,卡状态,结算余额和卡片余额。


2.签约圈存功能说明:通过此功能可以将卡片与建设银行卡进行绑定,绑定后的卡将可通过转账功能,将建行卡中金钱转至手机卡或CPU卡中。


注意事项:此操作必须有卡登陆,进行签约绑定必须是持卡人姓名,身份证等信息与银行卡一致。

3.转账操作步骤:
a、 点击【签约圈存】按钮,进入签约圈存界面。
b、 点击【转账】按钮,进入转账界面。
c、 通过右侧密码键盘或终端机键盘,输入转账金额后,点击【转账】按钮。
d、 大概5-10秒后,系统提示“转账成功相关信息”,表示转账成功。


注意:转账过程中请务必不要将手机或CPU卡进行移动,否者转账将会失败。


4.成绩查询功能说明:通过此功能可以查询到当前卡对应学生的成绩记录。


5.账务查询功能说明:通过此功能对卡片六个月以内的数据进行【消费记录查询】和【充值记录查询】。


6.挂失解挂功能说明:如卡片遗失或需要换卡的用户可以进行挂失操作,挂失后的卡将不能在其他地方进行消费,等操作。如需补办新卡,也需先进行挂失,第二日才可进行补办。


7.密码修改功能说明:
为了持卡用户的安全,请妥善保管好密码,不要告诉他人。(建议首次登陆系统后,修改自己的初始化密码。)


三、退出系统
功能说明:退出系统后将无法进行其他功能操作,如需再次查询,需要重新登陆。
注意:如在使用过程中出现异常状况请及时到工商管理楼115#网管中心反映情况/求助。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校园一卡通圈存机!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