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实验实训耗材计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各学院:

为确保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实训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现将有关实训耗材计划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1.本次上报的实验实训耗材使用时间为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超出此使用期限的耗材不在本次申购范围。

2.请各学院根据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并结合之前实训耗材库存情况进行申报,厉行节约,防止积压浪费,汇总所需购置的实训耗材。

二、报送要求

1.申购计划表需按统一格式填写(样表见附件),并认真核对填报信息,如有遗漏,自行负责。

2.申购计划表以学院为单位,审核汇总后,报送纸质稿和电子稿。纸质稿由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送教学管理部,教学管理部部门负责人审批签字盖章后,再将纸质稿报送到图书馆206资产财务部,电子稿发至逄亮老师智慧沈工邮箱(或294520841@qq.com)。

3.报送截止时间:2022年3月18日。




资产财务部

2022年2月28日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