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14年辽宁省教育收费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5-05-14 点击数:

5月11日至12日,抚顺市物价监督局检查组一行3人来到我校,对我校2014年发生的学生收费行为进行检查。财务总监刘艾秋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校基本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资产财务部部长韩莉介绍了我校2014年收费执行情况。

检查组对我校各类财务账目、学费收缴情况以及学生住宿费、医疗保险费等代收费用情况等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检查人员依据收费许可证上的项目,认真查阅了会计凭证、账簿及相关合同等资料。调阅大量的原始收费凭证,仔细核对学生收费项目、标准,查看学校相关收费报批手续,并与教学管理部、后勤集团、图书馆、招生就业部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对我院的收费项目和收费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了解。

5月12日下午,检查组在听取完我校关于严格执行各项收费制度,杜绝不合理收费等情况的工作汇报之后,对本次教育收费专项检查结果做了反馈。检查组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育收费工作,收费项目、标准符合规定,收费工作条理清晰,报备手续齐全,对我校在依法收费,做账规范等方面的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校部分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此外,检查组高度赞誉了我校良好的办学环境及出色的办学成果。

通过此次检查,规范了我校的教育收费行为,为我校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协调的发展起到了推动的作用。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