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缴2022-2023学年学费、住宿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各单位:

为顺利地完成2022-2023学年学费、住宿费收缴工作,现将相关工作事宜安排如下:

一、缴费时间

1.2023届毕业生缴费截止时间: 2022630

2.在校生(非2023届毕业生)缴费截止时间: 20228月31

二、缴费方式

学生可自主选择以下种缴费方式进行缴费,即:

方式将学宿费金额存入校园卡中由学校统一扣款;

方式:登录沈阳工学院官网学生网上缴费系统进行自助缴费;

方式三:登录“沈工智校”APP“学生缴费”进行自助缴费。

(一)存入校园卡由学校统一扣款缴费

学生按以下时间将应缴纳的学费、住宿费足额存入校园卡中,由学校统一扣款。学校统一扣款时间如下:

1)2023届毕业生扣款时间:2022年6月86月 18日、6月28日

(2)在校生(非2023届毕业生)扣款时间:2022年7月7日、721日、84日、818日、8月30

注意:为保证扣款成功,请保证银行卡中余额大于应交学宿费至少1元!否则将无法顺利缴费!

(二)学生通过网站自助缴费

学生登录沈阳工学院网站http://www.situ.edu.cn/点击下方的快速链接“学生网上缴费”,登录沈阳工学院学生网上缴费系统进行自助缴费。

(三)学生通过“沈工智校”APP自助缴费

学生通过手机端下载“沈工智校APP,进入学生缴费端口进行自助缴费。

、注意事项

1.学生校园卡如需查询或者变更卡号,登陆网上缴费系统进行银行卡的查询和更改,更改的银行卡必须为学生本人名下校园卡

2.学校统一扣款仅限于能足额缴纳学宿费的同学,不能足额缴纳的同学请采用自助缴费方式。

3.已经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同学,请选择第二种或第三种方式费。其中学费缴纳金额为应缴学费与年度贷款的差额

注意: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同学,本人校园卡余额应少于应交学费金额,以防学校统一划款,重复交费,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4.请各位同学按本通知规定时间及时缴纳学费和住宿费,以保证2022-2023学年的学生注册和寝室安排工作顺利开展。


咨询电话:024-56618097

人:赵老师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