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22年专项附加扣除信息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根据最新税务政策规定,专项附加扣除的信息需纳税人每年提交一次。现请各位老师登录个人所得税APP查看自己的专项扣除数据,如2022年没有填写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的老师请自行填写,因未及时填写而产生税款的老师可在20233月至6月办理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时申报,享受专项附加扣除税收优惠政策办理退税。

填写步骤如下:

一、登录个人所得税APP在首页找到“专项附加扣除填报”



二、进入后2022年没有填报记录的老师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填写专项附加扣除信息。

如有疑问可拨打资产财务处电话咨询:56618097  王老师


版权所有©沈阳工学院 https://www.situ.edu.cn    通讯地址: 辽宁省沈抚示范区滨河路东段1号沈阳工学院资产财务处    联系电话:024-56618097